春运首日,祁阳启动“情满旅途•暖冬行动”

    2021-01-28 15:01: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志军 陈湘音)1月28日,春运首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在高铁站举行2021年春运“情满旅途•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的“情满旅途•暖冬行动”,突出“防控到位、服务第一”,全县各行业的青年志愿者将在高铁站、汽车总站、唐家岭汽车站、城市公交线路等春运各条战线上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舒心、温馨的服务。

志愿者将围绕健康春运、平安春运、畅通春运和温馨春运的要求,充分展示“奉献、友爱、互相、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进出站口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协助站场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一米线等候乘车、帮助老年人出示健康码、应急救援,在站台为旅客提供引导乘车、提拿行李、搀扶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等温馨服务。希望在这寒冷的冬季,用百分百的热情给每位旅客送去温暖,用不懈的努力、热情的服务换来旅客们的微笑和舒适。

县文明办、共青团祁阳县委、县交通运输局等主办单位领导,全县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县志愿者(义工)联合会、县牵手志愿者协会、县慈善志(义)工服务指导协会等行业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