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妇联:严把“三关”推进换届工作

    2021-01-26 16:23: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雷顺华)为扎实有序推进全县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近日,祁阳县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中推进女性参选参政和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并听取了各镇(街道)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全面分析了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联要充分认识村(社区)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一是要严把程序关。要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程序步骤不走样。二是严把入口关。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热心为妇女儿童服务的优秀女性人才选进村(社区)妇联班子,并确保100%妇联主席进村(社区)“两委”班子。三是要严把时间关。在村(社区)“两委”换届结束10天内,依法依规进行换届选举,确保村(社区)妇联选举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