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会召开

    2021-01-21 15:36:58

为 “百强进位、文明提质”贡献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力量

湘潭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会召开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思源)1月19日,湘潭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参加会议。

会上,17个乡镇宣传统战委员和宣传战线各单位负责人围绕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工作设想、近期工作安排、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研判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全县干部群众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平稳,新闻宣传再创佳绩,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莲乡宣传人以较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业务本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迎大战、迎大考,出色地完成了每一项任务,交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就今年工作谋划,姜伟要求,各乡镇和宣传战线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围绕建党100周年讲好党的故事,带领老百姓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湘潭县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做实做强;要谋求文旅产业的突破与发展,充分挖掘县内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包装策划一批文旅项目;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安全;要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创先争优,勇争一流,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为湘潭县“百强进位、文明提质”贡献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疫情防控宣传及春节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