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博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行动

    2021-01-20 14:51: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狄仁杰)为确保残疾人托养服务对象及服务机构安全,根据湖南省残联关于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行动相关要求,近日,韶山市博爱残疾人服务中心积极行动,立即召集托养部门负责居家服务、日间照料、寄宿制托养工作人员,商讨探视探访行动方案,并组织工作团队逐一下户,为韶山市残疾人朋友送去爱心和温暖。

中心工作人员紧急部署本次走访方案。

韶山市残联和机构工作人员深入困难残疾家庭走访慰问。

韶山市残联理事长陈超群等亲临博爱残疾人托服务中心开展机构安全工作检查,并入户走访慰问托养服务对象户。

在本次探访中,韶山市残联负责同志和博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家庭认真讲解了冬日防火、防寒、抗击疫情的基本知识,并详细了解了残疾人朋友居家的需求。在走访行动中,陈超群还特地叮嘱中心工作人员在服务残疾对象过程中要切实了解其具体需求,按照实际需求给予残疾人高质量的服务,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问题及时上报,残联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给予帮扶,做到实实在在为残疾人朋友排忧解难,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