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公安局51名民辅警组团无偿献血

    2021-01-13 15:12: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李会生)1月12日至13日,祁阳县公安局组织25名民警和26名辅警来到设立在县城白竹湖广场的献血点,认真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按照献血程序,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的民辅警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也有第二次、甚至多次参加献血的,不管是刚值完夜班赶过来的,还是献完血又要投入到工作中去的民辅警,他们都纷纷表示,献血不仅奉献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一滴鲜血可以彰显一份爱心,一份爱心能够挽救一个生命,我将继续坚持下去。”该局刑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唐海在群里得知局里开展献血活动后,主动报名参加。多次参加献血的他,手持《无偿献血证》神采奕奕地说道。

“祁阳公安干警们身体素质都很好,献血合格率相对较高。每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时,他们都特别积极,值得点赞!”血站工作人员说道。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