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狭江完小开展“致敬警察”主题班会

    2021-01-11 15:51: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友亮 肖梅梅)2021年1月10日,第一个警察节。祁阳县文明铺镇狭江完小开展了“中国人民警察节——致最可爱的人”主题班会。

班会上,1801班的陈晴老师问道:“同学们,你们知道警察的种类吗?”“武警、刑警、交警.........”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随之,故事会开始了,同学们认真端坐着,仔细的聆听老师精彩地述说着一个个有关警察的感人故事。

“我听到老师讲,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那些警察不顾自己可能被感染的危险,坚守在岗位上。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生命,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我打心眼里敬佩他们,他们是最可爱和最美的人。”“我现在要努力读书,长大后也要当一名警察,除暴安良,维护正义。”1602班的同学们郑重的说道。

这次班会,同学们表现出了满满的正能量,在幼小的心灵种上了崇尚英雄的红色基因。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