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教管中心:乒乒乓乓 健健康康

    2020-12-31 16:59: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通讯员 肖祥君 陈友亮)为丰富业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20年12月31日,祁阳文明铺镇教管中心在中心幼儿园一楼大厅举办了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为单打赛制,采取16进8,8进4……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有条不絮的进行。因为有了平时的刻苦练习,所以比赛也非常精彩,弧圈球、削球、正、反手推挡、直板横打等都一一得到体现。比赛一开始,各位参赛队员很快地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橘色的乒乓球在台上飞来飞去,节奏快慢有序,争夺异常激烈,气氛十分活跃,充满了“战斗”的气息。比赛中,时常响起热烈的喝彩声、“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4个小时激战,奉中军夺得冠军,李勇、肖祥君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大家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的舞台,增进了校长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文明铺教育管理人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