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25 17:11:03

12月8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带队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定河、朱前进参加活动。

“值班值守情况如何?”“有没有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冯海燕首先来到苏仙福地烟花爆竹批发公司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她走进该企业仓库查看烟花爆竹储存情况,详细了解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冯海燕强调,要强化管理,规范操作流程,抓好烟花爆竹生产、储存、运输、燃放等各环节安全工作;要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车辆通行多不多?”“何时能完工?”在栖凤渡镇瓦灶村瓦灶危桥旁,冯海燕检查危桥整改和交通安全工作。冯海燕强调,车辆通行要限高限宽限载,做到有序通行;要加快危桥改造工作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栖凤渡镇街洞矿业公司一处被永久性关闭的矿井前,冯海燕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冯海燕强调,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历史事故教训,化解同类事故风险。

在五里牌镇7320化工有限公司,冯海燕走进监控室,详细了解民爆炸药生产过程,检查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冯海燕强调,要整合资源和力量,开展多部门的联合执法,形成合力;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各项安全基础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李翔


责编:侯淞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