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下马渡镇中心小学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0-12-22 11:50: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琼琼)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近日,祁阳县下马渡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此次气排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中,队员们精神专注,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每一个球都彰显了团队配合和个人精湛的基本功,发球迅猛、一传到位、二传到位、主攻手起跳扣球、对手升空拦网、强攻不下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多回合对打迎来一阵又一阵的加油鼓掌声,场内的运动员不甘落后、神采飞扬,场外的老师后援团也激情四射,加油声、呐喊声、笑声此起彼伏,场面非常热闹。对攻大战让场外观众大饱眼福,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与舒畅。讲台上,他们是教书育人的园丁,诲人不倦;球场上,他们是全民健身的践行者,不甘人后。

此次气排球比赛,展现了下马渡镇中心小学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友谊、振奋精神的目的,同时也激励了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教育强县贡献力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