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腾龙学校举办第四届冬季运动会

    2020-12-17 09:1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卫平 成晓军)12月11日,祁阳县腾龙学校第四届冬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一分钟跳绳、25米往返接力赛、袋鼠跳、摸石头过河、排球垫球......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赛跑,运动员们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中,他们就是赛场上的英雄。

在比赛中,裁判员亦是十分认真的计时,校准登分。所有运动员都在全力冲刺,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特别是最后的4×200米接力比赛,现场同学和老师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青春因你们而多姿,运动因拼搏而精彩。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风采,考验了体能与心理。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