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助力村社换届选举 禁毒宣传再引热潮

    2020-12-14 15:07: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慧慧)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中,文明铺镇禁毒办、司法所利用此契机,多措并举开展禁毒宣传,助力选举活动顺利进行,减少毒品问题的发生,提高村民的禁毒意识。

禁毒办工作人员和村干部走街串巷、入户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讲解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知识和禁毒的重要性,呼吁大家积极参与选举活动,同时也要做好家庭禁毒宣传活动。针对返祁的选民,禁毒办通过一村一座谈会的形式,发放外流贩毒告知书,讲解外流贩毒的危害性,达到禁毒警钟长鸣的效果。

据悉,文明铺镇始终重视禁毒工作的有效开展,长期宣传工作增强了人民群众抵制毒品的决心,营造出禁毒的良好氛围,为社会稳定发展打下坚定基础。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