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的精彩 绽放的童年

    2020-12-09 17:0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夏玉荣)12月9日,祁阳县人民中心小学班级足球联赛如期举行。

开幕式上,国旗、校徽、会徽方阵庄严走过主席台,鲜花、彩旗、气球队向大赛献礼,裁判员、运动员自信挥手亮相。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后,孩子们献演节目,整个开幕式庄严不失活泼。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小队员们精神抖擞,传球、射门,配合流畅,抢球、传踢,气势凌厉。阳光下纵情驰骋,绿茵上激情碰撞,小队员们尽情地展示了团队的活力和默契。各班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顿时足球场变成了一个热闹、精彩的大舞台。

作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近年来,人民中心小学在抓好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同时,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积极开发足球校本课程,开展校园足球节赛事。此次足球联赛既充分展示了人民中心小学师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