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花石镇中心学校:以问题为导向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2020-12-03 16:25: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胡小燕)“若研学工作在县教育局叫停后还我行我素,中心校一律按纪律查处;凡已被叫停的单位请按要求退费到位。”湘潭县花石镇中心学校负责纪检工作的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会上掷地有声。12月2日下午,湘潭县花石镇中心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相关人员共计39人参加。

会议在简单梳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成绩后,重点针对中心学校纪检组11月份对镇内13所中小学的课外研学、课后服务、食堂管理、班子建设等五项工作督查所查摆出的十个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列举了纪律规矩意识淡薄、责任担当缺乏、务实作风不够的种种诟病,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学校在12月10日前列出问题清单,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并再次对项目建设、大宗物件采购、食堂管理,财务规范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申了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工作上,只有真正深入查摆,直面问题,才是保护自己,维护单位;只有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品质,工作才能对内有凝聚力,对外有吸引力,对下有号召力,花石镇教育才能健康稳定发展。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