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0-11-23 15:08: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志标)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隆重表彰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各类荣誉。湘潭县税务局被中央文明委正式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体现了一个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性和示范性,由中央文明委组织综合性评选,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这一奖项的取得是对湘潭县税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最高褒奖。

近年来,湘潭县税务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把文明建设贯穿税收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紧紧围绕地方高质量发展和税收现代化改革两大主题,守好税费管理和纳税服务两大主阵地,用好改革与创新两大法宝,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依法依规组织收入,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新征管体系建设,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丰硕成果。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先进单位、湘潭县目标管理考评优秀单位,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湖南省税务系统“四合”示范单位、湖南省税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等称号。

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湘潭县税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秉承“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用智慧和汗水浇灌文明之花,用创新与实干诠释时代精神,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湘潭县税务人应有的贡献。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