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民到岳塘街道调研工作

    2020-11-19 11:03:18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9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11月18日,岳塘区委书记陈爱民到岳塘街道调研工作,听取基层对“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和意见。区领导朱海林、刘中泉参加。

会上,岳塘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岳塘街道位于岳塘区西部,总面积10.5平方公里,下辖6个社区,有居民5.3万人。近年来,岳塘街道紧扣“四新岳塘”工作总目标,始终坚持党建领航,注重夯实经济基础,着力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深化综合治理,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爱民充分肯定了岳塘街道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岳塘街道属于城区街道特色最明显的街道,辖区范围内可施展空间有限,基础设施也相对薄弱,但是街道班子成员积累了丰富的基层管理经验,在综治维稳、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做得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

陈爱民强调,街道党员干部要不断把党建领航擦亮,党建工作是基础,要深入到每个社区、楼栋,用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细致。要不断把服务企业做深,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相互融合,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把文明创建夯实,要打造交通有序、环境整洁的街区面貌,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成果,把文明创建与文化自信融合在一起,使街道更加有品位、有形象、有文化、有内涵。要不断把综治维稳抓紧,充分发挥好“服务、沟通、协调”作用,主动为群众解决问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不断把民生实事优化,紧紧围绕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就业、就学、就医等热点问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维护好群众根本利益。要不断把干部队伍练强,要拓展视野,加强学习,掌握适应新时代发展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推动街道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