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路演岳塘专场举行 意向投资金额达2.88亿元

    2020-11-19 10:58:49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9日讯(通讯员 康艳 谭雅茜)11月18日,湘潭市“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路演岳塘专场举行。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林涛出席。

本次路演以“商贸物流,筑就‘黄金码头’”为主题,伟鸿食品、卓达智慧物流、邻小柚电子商务、闪兔网络科技等10家企业,以互动的方式进行路演。因疫情原因,以省内及本地机构为主,根据路演项目类别,精心遴选了18家投资机构,6家金融机构。

“这个路演,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个展示品牌的平台,现场还有专家指导,对企业发展非常好,”湘潭市卓达智慧物流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鹏说。

经项目洽谈,现场10个企业签约29个意向投资协议,共计签约金额2.88亿元。本次活动全程微赞视频直播和谱时图片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共有5.7万人参与项目路演观看。会后,本次路演的企业项目资料和路演视频还将通过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面向全国5000多家投资机构、15000多位专业投资人进行精准推送。

岳塘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科技支撑。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