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现场办公督导全区税收工作

    2020-11-18 16:37:59

1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到苏仙区税务局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全区税收工作进行督导。区领导黄晓东、罗立新参加会议。

会上,区税务部门汇报了当前税收工作进展情况,参会单位负责人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发言。

李志红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最后一个多月的税收工作责任重大。相关部门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税收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不断夯实税收工作基础,提升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推动苏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税务力量。

李志红要求,要全面摸清税源底数,挖掘税源潜力,堵塞税收漏洞,确保各项税收及时足额收缴入库;要严格兑现奖惩,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严格规范税收执法,抓紧抓实相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税收目标任务。

记者:谭胜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