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民带队现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11-17 09:32:02

陈爱民带队现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11月12日,岳塘区委书记陈爱民带队现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区长成学军参加。

陈爱民一行首先来到霞城街道霞城村,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发动、“厕所革命”落实情况以及村容村貌环境整治工作。陈爱民进村入户,查看群众改厕情况,实地走访查看辖区环境。位于红霞小学不远处的一户农家,院内堆放了不少杂物,检查人员当即对农户进行了教育宣传,要求立即整改到位;走进霞城村,检查组看到,在一大片菜地里,竖立着不同的竹竿,竿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布片或塑料袋,显得杂乱无序。陈爱民指出,村、街道负责人要进行再发动、再动员,层层压实责任,党员、干部、志愿者带头,要让每一位村民意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自发参与进来;要逐家逐户进行细致地摸底调查,对于农户厕所是否实现了无害化改造、是否规范使用、是否存在异味等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对农户进行指导;要全员发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面大扫除活动,确保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有序;要迅速整改,打造规整、统一的视觉效果,为当地百姓营造更加宜居、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

当天,检查组一行还走访了东坪街道联合村、荷塘街道金群村,现场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