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民带队调度重点项目征收工作

    2020-11-13 16:23:06

陈爱民一行实地查看项目进展

调度会现场

陈爱民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11月11日,岳塘区委书记陈爱民带队现场查勘重点项目征收进度,并召开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刘亚军、谭力,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光华参加。

当天上午,陈爱民带队来到下摄司大桥、杨梅洲大桥及南引线(扩征)项目现场,仔细听取项目征收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征收项目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召开工作调度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爱民指出,下摄司大桥以及杨梅洲大桥项目是湘潭市重点项目,也是关系到岳塘区今后长远发展的核心项目,一路通百业,一旦项目落地,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东坪街道都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陈爱民要求,区直各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要按照业主单位的项目推进计划,以适当提前的原则,完成征地征收工作,科学有序,调度得当。要施行属地原则,强化责任,三个街道承担征收工作的主体责任,街道党政一把手担任征收工作责任人。要重组队伍,高效指挥,分别设立指挥部,由区级领导带队,融合多方力量,全面投入征拆一线,全力推动项目。要明确政策,收放有序,做到不乱开口子,保持政策的稳定性。要综合用力,多措并举,快速推进项目征拆工作。要坚强保障,优化流程,强化资金保障。要正向激励,奖罚分明,考虑到项目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必要性,采取对征拆工作人员实行正向激励机制。要强化协调,凝聚合力,区直各相关部门之间、部门与项目之间要拧成一股绳,施行密集调度机制,高效推动项目征拆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