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送教下乡展硕果 莲乡“小语”竞芳菲

    2020-11-13 10:28:57

“国培计划”(2020)湘潭县中小学(A316)“送教下乡”小学语文学科成果展示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阳艺莹)11月12日,“国培计划”(2020)湘潭县中小学(A316)“送教下乡”小学语文学科成果展示活动在天易贵竹学校举行。全县120名学员人人参与,各显精彩。

当天上午,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成果展示。组内学员分工合作,从微说课、微试讲、微故事、微答辩四个方面进行展示。试讲者入情入境,现场精彩纷呈。

下午,活动进行小队成果汇报。四个小队采用微汇报和微分享的方式,用语言、图片、视频回顾了研磨活动。导师、专家、学员用故事再现了“国培”活动中动人的场景,充分展现了前几个阶段的精华与亮点。

此次国培活动接地气,组员不再是旁观者,每一个环节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促成长。据悉,湘潭县小学语文学科“送教下乡”活动开展以来,参培教师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乡村教师的专业发展,为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奠定基础。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