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五届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研究了这些事项……

    2020-11-11 14:48:28

11月9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苏仙区五届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9月27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委五届九次全体会议》、《市政府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中共郴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绿色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郴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等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贯彻落实会议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苏仙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抢机遇抓发展,加速推进创新驱动、产业升级,走出苏仙发展新路子。要全力冲刺抓收官,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加快补齐短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对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保持清醒的认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要突出重点,从严从细的进行疫情管理。要着眼长效,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保障。

会议研究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切实履职担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和部署。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纪律。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要强化监管执法,区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卓越公司的监管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中联现代物流枢纽产业园项目补充协议书(二)》《苏仙区2019年-2022年上半年城乡规划工作审议意见处理方案》《关于二零二零年第二批抗疫特别国债资金和预算调整补充方案(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苏仙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苏仙区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则(2019-2025年)》保留矿山工作,郴电国际公司参与我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工作,启动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专项债及新增一般债券资金使用计划、项目有关工作,退出投资参股湖南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启动2020年小二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认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文化影视城有关工作和人事工作。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