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第四届金朵菊花养生文化节暨产业扶贫成果展示会开幕

    2020-11-11 14:45:12

秋高气爽,菊花盛开。11月7日,苏仙区第四届金朵菊花养生文化节暨产业扶贫成果展示会于坳上镇开幕。


此次节会旨在展示产业扶贫成果,通过赏菊、采菊、品菊及文艺表演等形式,将高山菊和养生文化结合起来,有效刺激坳上镇菊花种植及特色旅游的发展,结合当地农产品展销,带动当地居民收入增长。
2016年,坳上镇通过招商引资引进郴州金朵高山菊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菊花种植与深加工。据悉,该公司通过土地流转在天子地村种植高山菊近700亩,并向村民提供菊花加工厂就业岗位,村民加工厂就业每年可增收近10000元。此外,金朵高山菊业有限公司还向村民提供种苗与种植技术支持,带动村民进行散户种植近1000亩,每亩可增收6000至7000元。

记者:谭茜纯 图:章杰飞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