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主持召开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1-10 10:43:48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谢岳峰)近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召开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赵波及区领导张清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雨湖区扶贫办、区人社局、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就业扶贫、项目调整等工作情况。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区级领导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具体事项进行了细致地安排部署。

白云峰强调,脱贫攻坚是对全区上下奋斗七年成果的大考,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兢兢业业对待。扶贫工作涉及面广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好工作状态,对标对点把问题清零,以最高、最严的标准,更加务实、谨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仔仔细细研究。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把握问题导向,切实担负起责任,带头将“六看”问题研究透彻,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立即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实实在在达标。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越到关键时间越要咬牙坚持,要严守纪律红线,绝不能弄虚作假,做到脱贫攻坚不讲条件、不留死角、不剩隐患、不遗余力、不打乱仗;要方方面面周全。要密切配合、高效运转,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对重点任务的调度,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