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调研脱贫攻坚考核准备工作

    2020-11-09 11:02:45

11月4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赴坳上镇天子地村调研脱贫攻坚考核准备工作。区领导黄光华、李定河、刘绍弟参加活动。


冯海燕来到金朵高山菊生产基地,实地查看该村菊花种植情况,认真听取脱贫攻坚考核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冯海燕强调,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考核准备工作。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考核准备工作,对照验收要求和标准,补齐工作短板;要认真学习,掌握政策,开展入户走访,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要切实加强宣传力度。镇村两级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利民惠民政策及脱贫成效,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要切实加强产业发展。要让产业发展成为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农业部门要重点抓好全区的农业产业发展,集中力量培养示范性强、带动性强的民营企业,大力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引导龙头企业合理布局、合理规划,帮助龙头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要加强与粤港澳市场的对接,发展精致农产品。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