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领导实地考察调研湘江湘潭段水上旅游线路

    2020-11-09 09:03:36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11月6日,雨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豪雄,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喻卫中等一行,在市文旅广体局、市交通运输局、湘潭海事局的支持下,乘坐大型海巡艇对湘江湘潭段水上旅游线路进行考察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从雨湖区十六总海事码头登船出发,沿湘江干线水域(昭山至金霞山)对湘江湘潭段水上旅游线路进行考察调研,实地查看了湘江干线水域沿岸风光和航道状况,认真听取交通、旅游等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深入了解水上旅游线路规划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源福文旅公司、湘潭城乡历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湘大文旅专家建议,并就水上旅游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豪雄指出,要找准定位,抢抓机遇,依托城总文化底蕴,讲好雨湖故事;要创新模式,融合发展,做好文创产品开发,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升级;要合理规划,整合资源,做好文旅、交通线路规划,促进江岸景观融合;要完善机制,协调联动,共同推动产业发展,打造雨湖水上旅游文化新品牌。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