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9 08:55: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周新美) 11月5日,雨湖区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阳涛主持。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中坚守职责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保障政令畅通,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人民情怀,回应群众呼声;要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提升斗争本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阳涛就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提出明确要求,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着重从“六稳”“六保”、全区“创开”战略、“刺破”方略的监督检查,村(居)换届工作的监督检查等十个方面找准抓手,抓好落实。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