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华带队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办

    2020-11-02 16:48:39


为扎实开展“三个推进年”和“四个专项行动”,确保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10月30日上午,受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的委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光华到市级重点项目思科(郴州)职教城进行现场督办。区领导肖亮、原其建参加活动。


黄光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市级重点项目思科(郴州)职教城规划建设落实情况,并召开现场督办会。


会议强调,思想要重视。思科(郴州)职教城项目建设时间紧、规模大、百姓关注度高,相关部门和单位务必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成。服务要优质。相关单位要围绕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各责任单位都要明确专人与投资方对接,主动靠前、想方设法指导好、协调好、解决好征地拆迁、行政审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优质服务体现到项目的快建设、快见效上。效率要提升。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征地拆迁、行政审批等方面的任务,确保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环境要优化。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治安环境,加大对村民的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严禁强买强卖、强揽工程、阻工闹事,对那些无理取闹、强揽工程、阻挠施工的不法行为依法依规严厉打击,为项目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纪律要严明。严禁项目相关的镇村干部、区直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及亲属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行为,严禁阳奉阴违、违规操作、以权谋私,否则一旦发现,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

责编:侯淞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