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军主持召开五盖山镇小坌村脱贫攻坚座谈会

    2020-11-02 10:42:51


10月26日,区委副书记文建军主持召开五盖山镇小坌村脱贫攻坚座谈会。区领导周启雨参加会议。

座谈会邀请了20多名贫困户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上,贫困户代表和群众代表纷纷表示,感恩脱贫攻坚的好政策,让小坌村发生了实质性变化,村容村貌大大改善,基础设施也更加完善,老百姓收入大大提高,人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大幅提升。

文建军指出,小坌村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应该感恩中央,小坌村的变化离不开党中央的脱贫攻坚好政策,要常怀感恩之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脱贫攻坚要收好官,必须坚持不懈,镇村要进一步开展回头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讲好扶贫故事,对脱贫攻坚过程中发现的先进典型事例要加大宣传,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后续帮扶要更精准,必须补足短板,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着力健全长效机制,注重激发内生动力,要进一步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任务。

文:谭茜纯  图:五盖山镇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