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开展打击走私综合治理联合行动

    2020-10-30 16:03:53

为深入开展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20”联合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冻品、成品油等重点商品走私行为。10月30日,苏仙区打私办组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对辖区部分农贸市场、加油站开展开展打击走私综合治理联合行动

检查人员对白露塘农贸市场、中国石油云松加油站等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检查市场冻品、冻库,核对进货单据及来源,对食品包装标签标识是否齐全,商家经营证照是否过期或超范围经营等进行严格查验;对加油站成品油经营资质、进货渠道、进货单据、油品质量等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货物包装不规范、票证不齐等问题当场责令整改。



下阶段,苏仙区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商品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重点查处的违法行为,加大反走私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反走私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陈璐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