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积极开展与道德模范面对面交流活动

    2020-10-26 09:22:48


近日,为更好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苏仙区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与道德模范面对面交流活动,邀请首嫣嫣(全国道德模范)、段志华(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长翼(湖南好人)、陈亮(郴州好人)、李金龙(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邝本胜(苏仙区道德模范)等代表为干部职工宣讲先进事迹。



据悉,苏仙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最美人物矢志不渝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用自身正能量感染他人,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振兴苏仙区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文化滋养。交流活动中,大家被身边好人的事迹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学习从点滴小事做起,弘扬正能量。


图、文:苏仙区文明办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