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吐鲁番市/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管理干部综合研修班开班

    2020-10-12 11:20:12

人才培训为吐鲁番自然资源业务添活力

2020年吐鲁番市/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管理干部综合研修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刘泉子)2020年吐鲁番市/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综合研修班今天在湖南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班,16名来自新疆吐鲁番市自然资源系统、47名来自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的基层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开始了为期1个月的专业培训。63名学员将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和自然资源相关政务事项业务办理能力。

根据培训班课程内容设置,学员们前期将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以及用地审批、土地监管、耕地保护、农村建房等方面管理措施。集中培训以后,吐鲁番学员还将根据岗位需要,到省内基础条件较好的市州和相关直属单位进行实际岗位跟班锻炼。

吐鲁番市高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古丽努尔·阿不力米提认为,此次培训既有提升综合素养方面的内容,也有提升专业技能方面的内容,将对自己日常的工作产生较大帮助。期待通过学习湖南省转移登记、抵押登记等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的模式和流程,争取年底能将相关业务办理时限由10个工作日缩减至5个工作日。

据了解,近年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发挥行业优势,调动全系统从项目、人才、资金、技术和设备物资等方面给予吐鲁番市自然资源领域大力支持,通过 "十三五"期间(2015年-2020年)援建工作,进一步加深了双方感情,增进了双方友谊,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

责编:陈丽丹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