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检查指导国庆长假安保工作

    2020-10-02 00:03: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  陶靖)10月1日上午,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沈拥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范先家的陪同下深入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国庆中秋长假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辅警。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陈小平仔细查看了全县各重大区域、主要交通位置的视频监控,询问了节假日交通安全工作措施、车流量,同时调度了重要的交通路段的拥堵情况,并要求县公安局各单位要科学部署值班备勤,时刻做好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理准备工作。

在县政府陶铸广场1号快警平台,陈小平代表县委、县政府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全力保障社会平稳有序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竭尽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最后,在浯溪一桥交警执勤点,陈小平为执勤民警送上节日祝福,同时询问了“盔带风暴”车辆整治情况,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