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潭商力量 助天易腾飞

    2020-09-30 17:03:49

聚潭商力量 助天易腾飞

——潭商大会·湘潭县·湘潭天易经开区专场举行

莫锦文

探讨潭商崛起之路,谋划潭商合作之策,共商湘潭发展大计。9月28日,第二届潭商大会·湘潭县·湘潭天易经开区分会招商推介会举行。

近年来,湘潭县锁定挺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大核心目标,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县域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湘潭天易经开区作为县域经济发展主引擎,综合实力连续7年在全省140多家省级以上工业园区综合评价中稳居第一方阵,先后摘取了湖南省可持续发展试验区、湖南省“两型”园区、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湘商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园区等金字招牌。

当天,来自北京湘潭商会、深圳湘潭商会、广州湘潭商会、上海湘潭商会、江苏湖南商会、珠海湘潭商会、湘潭异地商会、北京湘潭商会湘潭县分会等商会的70位嘉宾实地考察了天易经开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湘潭县的发展势头确实令人振奋,一年一个新变化,每次看了都有不同的感受。”“未来将继续关注家乡建设,尽我所能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我们商会一定尽最大努力,为湘潭县招商引资贡献力量。”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借着第二届潭商大会的东风,湘潭天易经开区向与会潭商重点推介了12个招商项目,包括湘潭天易休闲食品产业园、湘潭天易生物医药产业园、湘潭天易医疗器械产业园等9个工业项目和湘潭县齐白石文化旅游区、花石湘莲特色小镇、碧泉潭现代农业示范园等3个重点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与此同时,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湘潭县签订价值约16亿元的项目合作协议,为湘潭县建设发展再添新活力。

原载《湖南日报》20209月30日(13版)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