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发展杯”第五届岳塘区青年职工篮球赛盛大开幕

    2020-09-25 10:54:21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璐)9月23日晚,在滴水湖学校篮球馆,“岳塘发展杯”第五届岳塘区青年职工篮球赛盛大开幕。岳塘区委副书记肖定安致辞并宣布开幕。区领导黄浩洋、成学军、刘中泉出席开幕式。

本次篮球赛旨在提高青年职工的健身意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激发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岳塘区的建设。开幕式上,全体队员肃立高唱国歌,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相继上台宣誓,表示将和谐比赛,赛出水平和坚持公正判决。肖定安表示,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区直机关联队与区水利系统联队进行了揭幕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浩洋为比赛开球。球场上队员们传球动作迅速潇洒,快传快攻、3分球投篮,队员之间巧妙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赢得了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最终,区直机关联队以54分比13分赢得本场比赛。

据悉,本次青年职工篮球赛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16日,共有来自全区各单位部门的16支代表队参赛,将会进行44场比赛。此次比赛更是首次有女队员参加,将全面展示该区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巾帼风采。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