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口源完小开展教学常规检查

    2020-09-25 09:10: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通讯员 杜拥军 匡冬香)为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促进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9月23日上午,祁阳县七里桥镇龙口源完小组织开展了教学常规检查。

此次检查,包括教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备课教案、听课评课记录、教学进度完成情况、作业检查批改、班主任手册等内容。从检查结果来看,老师们都非常重视备课,教案环节完整,设计合理,尤其是部分老师教案中的批注,更是点睛之笔,是根据本班学生实际所设计的,既实用又有针对性。作业批改及时、认真,在学生养成良好的作业态度和习惯方面,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大部分孩子作业字迹工整娟秀,格式规范。

检查结束后,学校将此次检查情况进行集中反馈,达到了“以检查促工作,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促进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