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定安现场调度阳塘村养老服务中心项目

    2020-09-24 15:22: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4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9月22日上午,岳塘区委副书记肖定安调度霞城街道阳塘村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拟合作方三胞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晓东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商务局、霞城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当天,肖定安一行实地考察了阳塘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规划用地情况。

据了解,三胞集团是一家以信息化为特征,以现代服务业为基础,新健康与新消费两大主业协同发展的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阳塘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是岳塘区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今后阳塘村经营性集体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该项目临近阳塘公园,占地面积12260.96平方米,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建成后,预设床位200张,用于医疗、养老、老年人日间照料、康复健身、老年文体娱乐等。

会上,阳塘村汇报了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筹建情况,三胞集团介绍了其养老服务运营体系情况。

肖定安表示,阳塘养老服务中心作为小微型的中高端养老机构,可以激活岳塘区乃至整个长株潭地区的现代化养老管理体制与架构,同时,也将成为阳塘村的一大亮点工程,有力推进岳塘区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