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家政携手物业推"特色特约"服务 满足居民多元需求

    2020-09-22 11:00:33

原标题:兰州家政携手物业推"特色特约"服务 满足居民多元需求

近日,物业与家政服务融合发展试点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旨在提升双方服务的品类和质量,探路打造兰州市高档物业家政“特色特约”服务品牌。崔琳 摄

10年来,王春英夫妻一直都在兰州市国美商场从事着保洁员事务,二人兢兢业业,在工作中相互打气,还常常帮助他人。同为聋哑人的二人,经过当地家政推荐有了工作后,日渐自信起来,如今两人月薪加起来已超过4400元。

王春英夫妻俩受雇的兰州恒瑞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系兰州市家政服务业体质扩容的“领跑者”。近日,该公司在兰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兰州市城关物业管理协会的支持下,与仁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物业与家政服务融合发展协议》,旨在提升双方服务的品类和质量,探路打造兰州市高档物业家政“特色特约”服务品牌。

兰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贤德表示,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高效、专业家政服务是协会一如既往的追求,家政与物业合作后,将实现专业事务交给专业组织去做,省心省力;同时,减少物业公司的用工风险,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还能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就业岗位,提升员工收入。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杨民召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物业在中国是一个新兴行业,亦是朝阳产业,在保障居民社区环境、提升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稳定发展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不断加快创新和规模扩张,规模化、专业化服务不断提升,物业管理企业与家政服务企业强强联手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杨民召认为,整合了家政服务的物业公司不仅结构更加合理化,能够为业主提供“特色特约”服务,还能为彼此增益,提升品牌价值。 (记者 崔琳)

责编:樊汝琴

来源:中新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