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政协“推进湘潭金融商务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召开

    2020-09-18 10:34:27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9月16日上午,岳塘区政协“推进湘潭金融商务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召开。区政协主席傅博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副区长李辉,区政协副主席黄继琼,各相关区直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湘潭金融商务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区政协关于推进湘潭金融商务区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及调研报告、建议案的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湘潭金融商务区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展开了充分的、热烈的协商讨论。

傅博华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湘潭金融商务区基本实现入驻率高、经济结构合理、财税贡献明显,呈现出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强调,通过此次专题协商,与会人员要从认识上、思想上达成共识,合力推动湘潭金融商务区高质量发展;要形成协商议政的良好工作格局,政协委员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围绕中心,拓宽视野,解放思想,充分发挥智囊团的优势,履行三大职能;要突出协商议政的成效,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广泛听取民意,完善和健全优惠政策和激励机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湘潭金融商务区,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