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环卫:精细化作业刷新城区“颜值”

    2020-09-16 15:35:13

机械化清洗道路。

中转站运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思 胡盼 黄雨璇)近日,雨湖区环卫服务中心召开业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环卫业务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股室和基层部门加强联动,通力协作,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标准,认真做好环卫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精细化作业,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服务水平,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

据悉,雨湖区环卫服务中心每日累计出动900余名作业人员和140台作业车辆,精细化做好环卫日常作业服务项目,日均完成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面积311万平方米、机械化冲扫清洗道路780公里;完成35座垃圾中转站、137座公厕和2500余个垃圾容器的维护清洁工作;每天收运处置生活垃圾和餐厨垃圾达440吨。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