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韶山召开

    2020-09-16 09:40:05

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韶山召开

黄兰香要求为乡村振兴贡献统战力量

湖南日报9月15日讯(记者 苏莉 见习记者 梁可庭)9月15日,全省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韶山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把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作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持续推进好、创新开展好,为广大农村巩固脱贫成果、建设美好家园作出更大贡献。副省长隋忠诚出席。

2018年以来,全省统一战线大力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创建,集中培育打造了一批统战元素突出、“美丽”特质明显、辐射带动广泛的同心示范点,取得明显成效。

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省级同心美丽乡村韶山市银田镇银田村。下午召开了经验交流会。

黄兰香要求,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加强规划设计,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更广泛动员统战成员积极参与,把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与统战品牌活动结合起来,彰显统战特色。要协调做好支撑保障工作,持续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省委统战部与农行湖南省分行签订金融合作协议,并为同心美丽乡村专家顾问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