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雨湖路街道侨联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04 09:02:44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通讯员 李柳 杨贤)8月28日上午,雨湖路街道侨联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雨湖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各乡镇街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雨湖区侨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同意成立雨湖路街道侨联组织的批复》,街道相关负责人作筹备工作报告,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雨湖路街道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雨湖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赛金代表区侨联对雨湖路街道侨联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侨眷及其海外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周赛金表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侨联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希望街道侨联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侨联独特作用,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雨湖路街道侨联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雨湖路街道侨联是雨湖区乡镇街首个侨联组织。雨湖路街道座落于雨湖区中心地段,辖内有湘潭市中心医院、湘潭市机关二院、雨湖区机关一院、湘潭市教育学院和老市人大院等多家单位,拥有侨胞300余名。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