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暗访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2020-09-03 11:38:13


9月1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创文巩卫”工作。区领导李定河、谢东斌、李自力参加活动。



冯海燕先后来到南塔街道龙骨井社区、苏仙岭街道南岭山庄社区、高山背社区和爱莲湖农贸市场,边走边问,悉心听取社区群众对当前“创文巩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仔细查看卫生死角清理和车辆停放情况,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秩序及日常保洁情况。



冯海燕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机关干部要下沉到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文知识宣传和卫生清理工作,积极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文巩卫的热情。要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大卫生清扫力度,清除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要加强活禽宰杀监管,严禁在市场内销售、宰杀活禽;要加强农残检测,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要加强卫生保洁,保障农贸市场周围环境整洁有序。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