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财政局联合先锋街道高岭社区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01 15:26:5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日讯(通讯员 唐笑)为切实加强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努力为困境儿童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8月28日,湘潭市财政局联合先锋街道高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湘潭市财政局、先锋街道相关负责人为10名困境儿童送上了心愿礼物:书包、文具盒、橡皮泥、新衣服和新鞋子,收到礼物的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孩子们真切感受社会温暖,在心里种下一颗感恩社会的种子,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小朋友们,今天,大家帮你们实现了这些小小“微心愿”,明天,你们要懂得感恩,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好不好啊?”10位孩子异口同声地回答“好!”,现场充满了温馨和爱意的氛围。

湘潭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微心愿’是人人可行的善举,是时时可为的文明。我们将继续做好“圆梦微心愿”活动,引领社会各界关爱困境青少年的成长,激发全社会的志愿热情,积极传递正能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