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侨联到雨湖路街道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20-08-31 16:1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1日讯(通迅员 朱哲涵 杨贤)8月25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副主席(兼)、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慧带队到雨湖路街道调研基层组织建设。雨湖区统战部副部长李大春、雨湖区侨联主席周赛金等参加。

刘慧一行在雨湖路街道会议室听取街道侨联组建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雨湖路街道侨联组织建设的成绩。刘慧表示侨联工作已经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街道在侨联工作中创新资金投入方式,加强对干部的培训,发挥好侨联服务经济与科技、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社会建设的三大功能。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车站路社区调研社区侨联小组和社区“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刘慧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基层侨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克服难题,为侨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组还走访了风车坪创新创业文旅街,香樟创业公司董事长李登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情况。项目自去年12月份实施以来,克服了重重困难,先后引进文创企业、美食等各类业态32个,推动形成了特色小吃、酒吧夜娱、文创文艺等多种业态集聚。32个业态中有海归创新创业企业3家,从事于抖音视频、主播带货等新兴产业。风车坪创新创业文旅街已经参加了“智汇湘潭”2020年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