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进行时】观山洞街道开展“一盔一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2020-08-31 11:34:54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伤亡,根据《全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实施方案》(苏道安办发〔2020〕2号)文件,观山洞街道多次召开“一盔一带”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会议,积极开展“一盔一带”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8月26日,该街道联合交警六大队在学院路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行动中教育劝导电动自行车不带头盔、违法载人等13起,驾驶车辆不系安全带2起,处罚违停车辆10余台。此次行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力度和宣传力度,联合相关部门重点对“一盔一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形成常态化整治。(观山洞街道办事处供稿)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