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加大对青海家政业扶持力度 两地签订帮扶协议

    2020-08-27 13:41:41

记者26日从江苏援青前方指挥部获悉,江苏青海家政服务业结对帮扶项目对接暨签约仪式在海南州举行。签约仪式上,江苏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海南州工信局进行了落地海南藏族自治州签约,两地家政企业签订“百城万村”家政扶贫对接合作协议。

江苏援青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陈明介绍,家政扶贫是国家扶贫五大举措之一,以家政扶贫为突破口,引进江苏优秀家政互联网企业落地海南州,将进一步带动和激发青海家政企业的能动作用,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有效成果,为青海贫困地区和待业人口铺就一条便捷、快速的脱贫“致富路”,打出一套精准、有效的攻坚“组合拳”。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表示,下一步,省商务厅将依托对口支援渠道,加强政府层面支持,推动苏青两地家庭服务业协会结对发展,支持苏青两地企业合作共建,推动青海家政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付 奇)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华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