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交市成立家政服务基地

    2020-08-26 00:48:05

原标题:古交市成立家政服务基地

8月18日,古交市家政服务基地正式揭牌。基地将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理念,为古交家政服务人员提供高品质双向服务信息,促进家政服务行业向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发展。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家政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家政服务业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由古交市妇联发起创办的家政服务基地,集保姆月嫂、育婴幼教、养老看护、清洗保洁、家政培训、社区家教为一体,力争在古交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诚信重义有温情的家政服务业内领先品牌。

揭牌仪式后,几位资深家政人员为古交各乡街家政代表带来了收纳、育婴、扎染、珠编等精彩授课,展示婚庆系列手工作品、讲授插花技巧、演示彩妆经验。学员杨大姐表示:“我要珍惜机会,认真掌握更多家政服务技能,这既是个人谋生的手段,也是在为社会作贡献。”(记者张波通讯员弓忠义)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华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