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入湘!全球著名度假酒店品牌巴塞罗签约落户苏仙!

    2020-08-19 10:23:58



8月8日,巴塞罗酒店入驻十畝·泉生活馆签约仪式在许家洞镇十畝·泉生活馆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委副书记文建军,区委副调研员罗立新,广东天泰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刘忠,郴州十畝·泉生活项目总经理唐列坚,巴塞罗酒店及度假村大中华区开发副总裁谷安坤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十畝·泉生活与巴塞罗酒店正式签署入驻协议,这意味着环球领军度假品牌巴塞罗酒店首次入湘,正式入驻郴州十畝·泉生活,强强联袂,打造中国温泉之乡郴州面向世界的一张旅游名片。


文建军说,十畝·泉生活8000亩温泉人文生活景区的规划将为郴州旅游经济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此次郴州十畝·巴塞罗温泉度假酒店的建设及后期运营将为湖南旅游市场高端产品带来质的飞跃,将为郴州温泉之乡走向世界,打造世界温泉旅居目的地迈出关键的一步。苏仙区区委区政府将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仪式结束后,各界主流媒体对广东天泰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刘忠及巴塞罗酒店及度假村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洵进行了采访:



记者: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一个源自西班牙的度假酒店巴塞罗进驻十畝·泉生活?

刘忠:巴塞罗酒店来自于西班牙,但它不只是代表西班牙,更是代表着世界级旅游度假的标杆。我们十分看重它历经岁月淬炼的品质与品味与百年如一的真诚温暖服务。十畝·泉生活一期组团独具匠心地打造爱琴海浪漫风情文化园,来匹配巴塞罗酒店的气质,希望每一个到这儿的人都能体验到优雅浪漫度假之旅。

记者:您认为巴塞罗品牌与十畝生活品牌有哪些契合点?

刘忠:十畝生活品牌,追求的是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健康的美好生活。而巴塞罗品牌,一直坚持热情、创意、自由、开放的理念,无论是十畝的文化寻根,还是巴塞罗世界探索,都是源自对“人”的关注与关怀。想把美好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一个人。在这一点上,十畝泉生活与巴塞罗酒店不谋而合。



十畝·泉生活效果图

记者:您认为巴塞罗的进驻将为十畝泉生活项目乃至整个湖南高端旅游市场带来什么?

刘忠:巴塞罗酒店这样环球领军的度假品牌的入驻,会让更多人看到郴州、看到十畝泉生活。同时,十畝泉生活和巴塞罗的强强联手也将塑造一个属于郴州高端旅游的品牌,使其成为温泉之乡递给整个湖南、粤港澳、乃至中国和世界的旅游度假名片。除自然风光的吸附力以外,来郴州旅游有了更高质的载体。相信对标全球的品质和服务,能为郴州高端旅游开拓一片广阔的新天地。


记者:我们知道巴塞罗在全球酒店选址上标准是非常严苛的,并且都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那么这次进驻湖南郴州和十畝泉生活,他们有哪些地方吸引了巴塞罗酒店?

李洵:巴塞罗酒店对于酒店周边自然环境、度假资源都有综合的考量研究,我们选择湖南郴州,选择十畝·泉生活也是经过了多方的考量,郴州人杰地灵,有非常优质的温泉资源,但是国际品牌的进驻比较少,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会,也是一个推广西班牙生活方式的良好契机。


Barceló Karmina巴塞罗卡拉米拉酒店

记者:和传统的酒店相比,巴塞罗酒店最大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李洵:巴塞罗酒店不只是功能性的产品,在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享受整体环境、美食创意等服务、不同于传统酒店的住宿,巴塞罗酒店已经升级成为满足消费者情感需求和品质生活的产品,不管是视觉还是味觉,每一家巴塞罗都给人耳目一新的不同体验,所以它最大的不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


记者:这次进驻是巴塞罗在国内首批落地经营点,酒店将提供什么样的特色产品和经营服务模式来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

李洵:巴塞罗有两种类型的产品,一种是城市高端酒店、一种是一价全包式度假村。我们在郴州落地的是一价全包的经营模式,消费者只要来到这里就可以享受全天候的定制美食、优质酒店客房、娱乐休闲配套及温泉体验、全年龄段的娱乐品牌,在这里客人可以无忧无虑畅享度假生活,不用去考虑重新付费,我也相信我们独特的经营模式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


郴州十畝·巴塞罗温泉度假酒店效果图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