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富市镇中心小学:“县管校聘”在进行 教职员工争岗位

    2020-08-11 17:21: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欣 王江苏)8月11日上午,祁阳县文富市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与“县管校聘”改革工作竞聘大会,会议按照县委县政府、教育局及教管中心等有关文件的指示精神,全面启动2020年“县管校聘”改革工作。

为保障“县管校聘”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会议之前,文富市镇中心小学已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一次“县管校聘”动员会,在思想上,全体教职工对“县管校聘”的相关内容已经有了正确理解和认识。此次竞聘会上,除重点讲解了关于支教交流、校内竞聘、跨校竞聘、组织调剂的相关内容,全体教职工根据岗位设计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纷纷提交《教职工竞聘登记表》。

此次竞聘在学校“县管校聘”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优劣淘汰,奖勤罚懒,逐项竞聘的方式开展竞聘,以此切实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