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县管校聘”活力激发支教动力

    2020-08-11 16:38: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桂友谊)自8月7日“县管校聘”活动启动以来,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全体教师积极响应上级安排部署,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推进,支教交流正在激活校内“一池春水”。

为确保本次“县管校聘”支教交流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先后召开了班子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和全体教师会议,广泛宣传支教政策和先进典型,目前,踊跃报名者已达十余人,学校综合各方面因素筛选了跨区域支教教师3人,本街道薄弱学校支教教师6人。各支教教师纷纷承诺,要争做教育改革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争当创建教育名县的见证者、建设者、贡献者。部分报名没有选上的教师虽有一定的遗憾,但都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来年加入支教行列,为推进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长虹街道明德小学紧紧抓住师德师风建设这个根本,大力弘扬新时代教师奉献精神,着力提示教师职业幸福指数,让支教活动成为一种新风尚,让“要我支教”成为“我要支教”。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一支支教生力军正在悄然形成。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